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捐资千万助“五水共治”(2014年5月8日《中国化工报》报道)

    记者昨日从华峰集团公司获悉,为助力家乡温州瑞安市“五水共治”、建设美丽浙南水乡工程,该集团一次性捐款1000万元。这已是企业自2012年为“绿化长江,重庆行动”和“森林瑞安”分别捐资1000万后,第三次捐出千万元巨款,以实际行动支持国家及地方环保工作。
 
  “五水共治”是指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抓节水,为浙江省委省政府2013年提出的重要战略举措。温州瑞安市响应上级号召,随即展开了一系列治源控污、河网整治等治水工程。由于治水需要大量资金,地方财政力量有限,为帮助解决资金难题,温州民间掀起了治水募捐行动,得到了华峰集团公司等地方企业的积极回应。

  华峰总裁林建一表示:助力“五水共治”、重塑瑞安“美丽浙南水乡”是每一个企业和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瑞安自古是美丽水乡,因水而兴、因水而富、因水而美,“五水共治”行动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大事。

(本文原载于2014年5月8日《中国化工报》 作者  翁国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