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媒体关注
在这里,我们聆听媒体对我们发出的声音。
华峰超纤拟投41亿扩产(2014年6月4日《上海证券报》报道)

    为紧抓超纤市场快速复苏的机遇,扩大市场占有率,华峰超纤(300180,股吧)拟投资418116.47万元新建年产7500万平米产业用非织造布超纤材料项目。该项目将由华峰超纤新设子公司江苏华峰超纤材料有限公司实施,地点拟定于江苏省启东市吕四海洋经济开发区内。

  根据公告,该项目选址于江苏吕四海洋经济开发区,除了能够就近满足当地市场需求外,还可辐射到周边的江、浙地区及更大范围。生产基地贴近市场,可充分利用上海基地的信息、技术、人才、国际贸易等优势,又可显著降低燃动力、人工等各项成本。

  公告显示,公司目前在上海生产基地已具有2880万平米/年的超纤生产能力,加上今年年底前投产的720万平米/年超纤产能,总产能将达到3600 万平米/年。据测算,新项目全部建成并投产后,年增销售收入371367.97万元,年增利税总额84742.54万元,年增利润总额79090.26万元,投资回收期5.68年(税后,含建设期),经济效益较好,所需资金由企业自筹解决。

  公司表示,从长远看,本次投资有利于解决公司目前上海基地厂区内发展用地不足、无法进一步扩大规模的情况,也有利于降低公司整体的运营成本,完善公司的产品结构,提高企业经营业绩,进一步提升企业综合实力。

(本文原载于2014年6月4日《上海证券报》  记者  李锐)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