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发布
华峰化学员工黄章勋榜上有名

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赢未来。121日,2021年度“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发布。10位“最美工匠”站在舞台中央,迎接属于他们的光荣时刻。

陈敏、张霁明、黄章勋、杨应政、黄雪梅、王文斌、费少标、王国仁、刘云波、陈立虎等10位“最美浙江人·最美工匠”是今年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已公布的600名“新时代浙江工匠”的代表,他们奋斗在一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恪尽职守、甘于奉献,是全省广大职工的模范和典型,是浙江1800多万产业工人的杰出代表。

发布活动分“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四个篇章展开,通过视频短片、现场采访、宣读致敬词等环节,展示“最美工匠”的事迹和风采。在“精益求精”篇章中,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员工黄章勋登台接受现场采访。

黄章勋,作为一名机修钳工党员,自2006年进入公司以来,在岗位上钻研机修技术,凭借着精湛的钳工操作,先后荣获浙江工匠“浙江省最美青工”和“温州市青年岗位能手”等称号,并当选浙江省第十一届青年联合会委员。多年来,黄章勋长期钻研进口计量泵维修,掌握了自主维修技能,解决了进口计量泵长期依赖外省送检维修的技术瓶颈,每年为公司节约近50万元的维修成本。

从不会到熟练,从熟练到精通,技校毕业的黄章勋秉持着精益求精、不让毫厘的态度,一步步成长为华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的技术骨干。他把热爱变成执念,把精神变成行动,做好产品和服务,让工匠精神真正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