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正式成为合成革领域第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测试机构
上海华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MA资质认证

日前,上海华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顺利通过CMA资质认证,正式成为合成革领域第一家专业的第三方测试机构。这标志着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测试机构,上海华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已具备国家有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基本条件和能力,可以向社会出具具有证明作用的数据和结果。

在今年1016日,由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派的CMA专家评审组一行对上海华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了首次现场评审,评审内容覆盖了公司的体系运行,管理和技术要素等标准,对申请认定的包括皮革、塑料和纺织品等三大领域共14个化学相关项目进行了资料抽查和现场实验审查,并全部获得通过。

经过评审,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最终认定上海华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符合RB/T《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的要求,并于1119日颁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

据了解,目前合成革领域没有专业的第三方测试机构,基于上海华峰规划设计与技术研究院的多年积累,上海华峰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将以此次通过认证为契机,力争填补检测行业在合成革领域的空白,为合成革领域提供更专业的检测服务。(周静  秦升美)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