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化学员工黄章勋入选“长三角地区工匠绝活”名册

近日,在长三角三省一市民营企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交流活动现场,上海市总工会、江苏省总工会、浙江省总工会、安徽省总工会共同宣告成立长三角工匠联盟。活动现场还公布了“长三角工匠联盟首批入盟工匠”和“长三角地区工匠绝活”名册,其中,华峰化学公司机修技师黄章勋榜上有名。

入职华峰化学十六年来,黄章勋坚守机修钳工岗位,努力争当一名知识型、技能型和创新型工匠。在岗位上,他积极探索工作方法,先后获评“浙江省最美青工”和“浙江工匠”等荣誉。

他曾长期钻研进口计量泵维修,掌握自主维修技能,将公司自检计量泵技术的窗口打开得更加宽广,每年可为公司节约近50万维修成本。入职华峰以来,黄章勋一直默默坚守在工作一线,积极学习,努力攀登在职业生涯的道路上,一步步成长为公司生产一线的技术骨干。工作上,他是质量课题攻关的能手,为华峰解决不少设备方面的疑难杂症,其主持参与的QC成果曾获得温州市评比二等奖,同时,他还多次荣获温州钳工比赛冠军等奖项。

除了在本职工作上体现着专业性,黄章勋热心于传帮带,在工段中他坚持以老带新,让工匠精神在全公司不断闪耀。未来,华峰化学公司将持续打造各个工匠平台,助力更多的优秀员工从岗位上脱颖而出、绽放光彩。(戴慧丽)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