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新年首个工作日,温州市常务副市长陈建明首站来华峰开展“三服务”活动

新年第一个工作日,温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建明首站来华峰开展“三服务”活动,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总裁林建一、副总裁潘基础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座谈交流中,陈建明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听取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介绍。同时,他还仔细询问华峰在温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并给予具有可操作性的意见,对无法现场解决的问题认真记录,交至相关部门梳理研究。

陈建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决策部署,各地各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企业发展,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主动提升服务质量,着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温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曙光,瑞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榜桃等领导陪同参加。(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