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实体经济振兴大会战动员会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华峰一举揽获19项大奖

6月10日,瑞安市实体经济振兴大会战动员会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于隆重召开。会议发布加快制造业高质量回升新七条政策措施和高质量发展政府产业基金政策,表彰了一批先进企业。华峰集团副总裁潘基础在主席台上,从瑞安市委书记麻胜聪的手中接过“2019年度瑞安市领军工业企业”的奖牌。据悉,华峰集团作为瑞安当之无愧的龙头企业,在此次大会上全面发力、满载而归,集团及旗下多家子公司一举揽获19项大奖。(光荣榜见附图)

2019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尤为艰巨的发展任务,华峰集团专注做好自己的事,在项目推进、资本运作、技术创新、管理提升、团队建设等各个方面成效明显,实现营业收入382.75亿元,同比增长3.56%。

一直以来,华峰集团始终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的战略定位,推进企业向国际化、科技化、数字化、证券化发展转变,产业基地向绿色化、一体化、循环化发展,产业向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升级,产品向原创性、差异化、高端化、品质化、环保型转变,向着“千亿华峰,百年老店的战略目标奋勇前行。

作为领军企业,华峰集团定会迎难而上、克难奋进,抢抓窗口期,拼出实体经济振兴“加速度”,以奋战奋进的姿态打好实体经济振兴大会战,为瑞安力夺“双赢”、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上,麻胜聪强调,要抓帮扶,强服务,大造实体经济振兴“好环境”。实体经济特别是制造业,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要坚持把稳企业摆上突出位置,齐心协力优化服务,把“联动机制”运用好;指导到位兑现及时,把“惠企政策”落实好;想方设法纾难解困,把“企业问题”化解好;全力推进十大消费,把“消费潜力”激发好;建立健全高效机制,把“营商环境”营造好,千方百计助企扶企,为企业发展创造最优环境。(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