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工业互联网项目合作签约会成功举行

春暖花开四月天,潮涌钱江千帆竞。4月24日下午,华峰工业互联网项目合作签约会在杭州华峰国际成功举行。

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华峰集团副总裁尤飞锋、陈学通、潘基础,兴业银行杭州分行党委委员李理, 温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金建珞等领导,以及华峰智链、华峰新材料、华峰氨纶、客户代表近50余名嘉宾齐聚杭城,共同见证华峰工业互联网项目合作新篇章。签约活动由华峰国际总经理蔡运明主持。

“工业互联网作为集团‘十四五’战略重要抓手之一,是华峰通过产业数字服务,数字运务模式创新、产业金融赋能的模式打造全球新材料产业生态。”潘基础在致辞中表示,相信华峰工业互联网、兴业供应链金融将为客户带来更具价值和更全方位的服务,帮助生态伙伴数字转型、模式创新,共同构建一个开放、协同、普惠、共享的生态体系。

李理在致辞中表示,兴业银行作为华峰工业互联网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华峰集团一起探索工业互联网金融模式,依托工业互联网平台实现结算和融资场景扩大,通过对核心企业物流、信息流、资金流的把握实现线上供应链金融服务。

会上,祥业化工、金傲鞋业、卓腾贸易、双荣化纤、岩丰纺织、兴华利化纤6家企业代表上台进行项目合作四方签约。

“针对本次工业互联网试点线上销售项目,平台结合华峰新材料、华峰氨纶的业务实际,进一步创新升级平台功能,真正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华峰智链总经理汤俊峰围绕智链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进行了现场演示并介绍说,华峰智链作为承接华峰产业端互联网平台建设的主体,聚焦以工业电子商务、数字化供应链为主航道,面向华峰下游工厂客户、经销客户及终端用户,链接上下游销售、支付、物流、售后全流程,支持在线交易、在线信息共享及交互,赋能华峰产业及其下游客户的供应链协同。

会议最后,兴业银行总行供应链金融专家赵赢就兴业银行供应链金融政策作了总体介绍和深度解读。据悉,兴业银行供应链金融方案经过两年时间开发与磨合,本次项目合作是由华峰集团、兴业银行、华峰新材料、华峰氨纶分别与各家试点客户开展的基于华峰集团担保、兴业银行向客户授信用于支付华峰新材料或华峰氨纶货款的供应链金融业务,并且在工业互联网平台上开展全业务交易。(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