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五榜”齐发
华峰集团有限公司、新材料公司荣膺三项大奖成为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316日,浙江全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杭州举行。这是时隔17年,浙江再次专门召开这样高规格的制造业发展推进大会。为激发引领全省制造业对标先进、开拓进取、争创一流,会上“五榜”齐发,对亩均效益领跑者、“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隐形冠军企业、省级制造业创新中心等五类制造业先进单位进行了集中表彰。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入围浙江省第一批“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名单,华峰新材料公司荣膺“浙江省制造业亩均效益领跑者”综合20强。

“雄鹰行动”是浙江省加快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一流企业的重要举措。入选“雄鹰行动”培育企业名单的企业将获得资金补助、项目用地、税收优惠、环境容量、能耗指标、人才引进等各方面的切实支持。华峰集团有限公司入选“雄鹰行动”培育企业,表明省委省政府对华峰未来发展的充分信心,将为华峰抢占发展先机、提高核心竞争力、增强国际资源配置能力、提升全球行业地位提供有力支持。

“亩均论英雄”是综合考察企业亩均税收、亩均工业增加值、单位能耗工业增加值等指标的一种新的考核评价体系,相比传统的考核机制更加强调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已成为浙江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除了华峰新材料公司入围综合20强外,华峰集团有限公司也在“2019年分领域分行业亩均效益领跑者名单”中位列石化20强榜首,此外合成公司、氨纶公司、TPU公司也在2019年“亩均效益”综合评价获得A类评价。这些优异表现是华峰多年来坚持内涵式、高质量、高效益发展道路的成果,也为华峰继续高标准推动产业创新升级增添了信心和动力。

近年来,华峰集团遵循“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的发展战略,专注做好自己的事,在不断提高自身的创新和供给能力,着力打造智能标杆、安全标杆、绿色标杆和品质标杆的同时,努力培育企业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积极完善国际化布局、增强全球资源配置能力,为“千亿华峰”目标卯足劲、使足力,向全球行业标杆奋发迈进。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