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寒风凛冽送关怀 温情款款暖人心
集团领导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员工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带着新春美好的祝福和对困难职工的深切挂念。120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集团总裁林建一,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翁奕峰等领导走访慰问一线困难员工,并代表集团向他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员工家庭,慰问组一行领导都与困难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病困员工王启桥家中,林建一首先祝福他新春快乐、阖家幸福,随后同王启桥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勉励他放宽心态,安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王启桥激动地说:“非常感谢集团公司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我一定会保持良好心态,积极配合治疗,早日战胜疾病,回报公司的照顾和帮助。”

在困难员工何宏松家中,翁奕峰与他亲切地拉起家常,当得知他是一名有着二十多年工作经验的维修电工,翁总欣慰地说:“华峰的发展,需要更多像你们这样的技术人员,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现在的困难是暂时的,在你们的努力和公司的帮助下,相信你女儿的病情会很快好转起来,日子也一定会好起来的。”

“企业发展离不开广大员工的支持,发展成果也要惠及每一名员工。”慰问中,林建一一再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完善帮扶机制,党员干部也要带头结对帮扶,多为困难员工做些雪中送炭的好事、实事,努力让每位员工都能在华峰大家庭里快乐幸福地生活。

据悉,致力于员工关怀,关心困难员工生活是华峰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工作。据悉,此次慰问活动从华峰慈善专项救助基金中拨出10万元,以慰问困难员工本人及因直系家属重病、意外变故等原因而致困的16名员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他们的生活负担。

为了加大困难职工解困脱贫的帮扶和保障力度,2019年,集团党委特别制定《困难职工帮扶救助管理办法》,汇集企业慈善基金、企业工会经费、企业职工捐款等建立帮扶基金平台,建立爱心银行发放无息贷款、开放爱心超市提供生活便利、开展帮扶结对提振生活信心、介绍家属就业提升自济能力等等,多措并举,健全多层级困难职工帮扶机制,促进企业和谐稳定。(张敏)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