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来温调研《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执行情况
集团总裁林建一:“快”“高”“亲”的变化让企业干劲更大、信心更足

1022日至23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学忠率队来温,就《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执行情况开展调研。在22日下午于瑞安市召开的座谈会上,华峰集团总裁林建一作为企业家代表参会并发言。

“作为‘最多跑一次’最大的受益方,我们深切感受到,瑞安市在积极响应省市号召,在更大力度、更深层次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上所做的努力与取得的效果。”林建一为“最多跑一次”提出以来在推进简政放权、转变政府职能、激发市场活力等方面取得的瞩目成就点赞。他用“快”“高”“亲”三个字来概括自己对“最多跑一次”带来变化的感受:

办事速度更“快”了,审批事项不断减少、审批流程不断优化、办事时限不断缩短,行政效能不断提高,涉企服务“绿色通道”不断拓宽;服务质量更“高”了,政府职能深刻转变、服务意识显著提高,委派专员协助企业办事,主动服务、创新作为;政商关系更“亲”了,政府以更为主动的服务意识,用心为企业排忧解难,真正做到把我们企业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办。

“在这样不断改善的营商环境下,我们企业轻装上阵、放开手脚、集中精力干事业的干劲就更足了,加快创新驱动、向价值链高端发展,跻身全球的信心就更大了。”林建一谈在到“最多跑一次”为企业自身带来的变化时说道。

调研期间,李学忠一行听取了温州市和瑞安市关于规定执行情况的汇报,并走访察看了温州市行政综合服务中心办事大厅,了解办事窗口工作和群众、企业办事情况。他指出,温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思想上高度重视,举措上积极有力,亮点多、成效好,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群众和企业满意度高、获得感强。他强调要以全面贯彻执行《浙江省保障“最多跑一次”改革规定》为契机,继续发扬改革先发地的优势和传统,把改革态势保持好、发展好,为全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提供更多先进经验和温州样板。(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