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19年重庆市化工行业检验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重庆华峰化工荣获多项荣誉

1018日,由重庆市化医农林水利工会主办,重庆建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重庆市化工行业检验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重庆华峰化工选手努力拼搏,发挥出色,勇夺竞赛团体第二名。

比赛中,来自重庆市化工行业20支代表队的60名选手在三天的时间里围绕理论笔试和仪分、化分实操同台竞技,各显身手,展现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高超技艺。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重庆华峰化工选手代表不负众望,荣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二等奖,其中魏群荣获个人二等奖,崔燕荣获个人三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是重庆市总工会总体部署,旨在助力化工行业健康发展,激励广大职工加强技能学习,立足各自岗位,弘扬工匠精神。在本次技能竞赛中,重庆华峰化工选手充分体现了自身的职业技能水平和专业素养,展现出“华峰人”的工匠风采。(卢沙)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