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捐献“青春热血” 彩绘人生画卷
集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924-25日,集团工会、团委组织广大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短短两天时间内,共有华峰5个产业公司共161名员工参与献血活动,成功献血149人,共采集血液43000毫升。

925日上午,随着献血车缓缓驶入华峰集团老行政楼无偿献血现场,早已在此等待的公司员工在献血区前排起了长队,有条不紊地登记信息、血液化验检测、采血。在这些献血员工当中,他们有的是数次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不久的新员工,其中不乏巾帼不让须眉的女同志。聚酰胺员工戴艾妮此次献出了200毫升血液,首次献血的她既紧张又兴奋地表示,自己做好了晕倒等不良反应的心理准备,但还没反应过来献血就结束了,认为献血也没有那么可怕,成功献血也是对自己的一次鼓励。合成树脂工厂员工赵志辉是一名新员工同时也是首次献血,他说:自己很早就想献血了,但是没时间,趁着此次机会可以奉献一份爱心,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据了解,华峰集团已经连续多年组织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奉献、互助的精神,也为企业职工奉献爱心、关爱他人提供平台,充分体现了集团的社会责任感。同时瑞安市血战也呼吁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无偿献血事业作一份贡献。另外,当日献血成功的员工均得到了一份莘塍工会的礼品,也是对献血员工的一份肯定。(黄炜)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