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致敬榜样 感动常在
第八届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颁奖典礼举行

八年间,我们有感恩,我们有责任,我们有梦想,我们更要传递这份正能量!910日下午,温州大学庆祝第35个教师节大会暨第八届“华峰品德奖”颁奖典礼在育英大礼堂举行。

大会首先隆重表彰了一批各级各类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包括2019年获得市级以上荣誉称号的老师、2018年度校级优秀教育教师(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优秀辅导员、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专业负责人及获得“步青教学卓越奖”的教师等。还有58位老师工作至今已整整30年,他们把一生的爱与心血、责任与青春都倾注在了教育事业。

大会还共同分享了“第八届华峰品德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一群出身不同、经历各异的“温大人”,共同登上了领奖的舞台。他们分别是方均斌、朱梦梦、雷可宜、赵长丰、张永普、杨植、温州大学水上运动队、蒲公英成长社、唐虎彪、王仲辉。

这十位楷模中,有兢兢业业、爱岗敬业的教职员工,有品学兼优、自强不息的学子,有心系母校、时刻不忘传扬母校精神的优秀校友,有热心公益、传递关爱的志愿者团体,有激情拼搏、为校争光的运动队团体……尽管他们的出身不同,经历各异,但在他们身上都有着敬业之志、笃学之风、创新之勇和大爱之心,都有着一段面对挑战锐意进取、矢志不移、坚韧向前的奋斗历程。

“他们在平凡中默默奉献、于无声处创造闪光价值,激发出催人上进的道德力量。”集团总裁林建一在致辞中有感而发,他表示,品德作为一种无形的精神力量,不仅可以鼓励人、凝聚人,令人塑造成就,品德的塑造和弘扬既是基于每个人自身的力量和努力,同时也需要榜样的引领带动,设立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体现了校企双方旨在优选出可敬、可信、可学的品德榜样推动文化建设的共同价值追求。自2012年开展以来,涌现了一大批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温大师生,这充分体现了温大深厚的育人底蕴和温大人的优秀品格,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办好品德奖的活动,不断弘扬崇德向善、正能量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是由华峰集团于2012年出资1000万元而设立的基金。奖项旨在发掘身边的道德模范典型人物,分“敬业奉献型”模范、“自强励志型”模范、“助人为乐型”模范、“诚实守信型”模范、“敬老爱亲型”模范等。截止目前,“华峰品德奖”已评选出80位品德模范人物(集体),发出奖教金160万元。这份品德的力量将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温大人,也将鼓舞着华峰人在创业创新中不断前行。

温州大学党委书记谢树华,党委副书记、校长赵敏,集团总裁林建一、副总裁陈学通等校企领导出席颁奖典礼并为获奖者颁奖。(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