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召开
集团董事长尤飞宇表示:增强“三个意识”融入长三角,助推企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

“华峰和温州许许多多的企业一样,因立足温州,融入长三角发展而得益,也努力为温州和长三角发展而助力。”95日,在温州市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上,华峰集团董事长作为企业家代表发言时表示。

尤飞宇认为,长三角是我国经济发展最活跃、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之一。作为长三角南大门区域中心城市的温州,在新时代的新的起点上,全面部署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正当时。

尤飞宇说,接轨长三角,融入长三角,推动区域更高质量的一体化发展,不仅有利于提升区域城市的协同效应和集聚辐射能级,而且可以实现区域间更高效率的资源配置,同时这也将给温州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竞合及高水平发展带来巨大机遇。

针对温州企业如何更好地融入长三角?尤飞宇在分享华峰接轨长三角的产业发展经验时指出,抢抓战略机遇,找准发展定位,积极主动作为,增强“守初心”、“一体化”和“国际化”三个意识。

尤飞宇表示,“守初心”,是要坚定扎根温州,坚守主业实业,以“高品质、环保型、可降解”新材料为重点,融入和服务温州产业转型升级;“一体化”,是要在积极对接长三角优质资源的同时,探索运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努力做好全产业链协同发展这篇文章;“国际化”,是要加大“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力度,加快国际资源整合步伐,更高质量地参与国际市场竞争。

“温州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温州人是我们本土最大资源,长三角是我们发展的主阵地。只要温州企业不忘初心,勠力同心,融入‘长三角’,追梦‘新时代’,就一定能够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助力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尤飞宇说。

会议现场,11个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合作项目当场签约。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全面融入、全力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高水平高质量建设长三角南大门区域中心城市,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同时要求全市上下要牢记改革初心、勇担开放使命,以主人翁的姿态当好接轨长三角的深入参与者、有力推动者、积极贡献者,构建全市域参与格局,狠抓全过程项目实施,完善高效率推进机制,强化专业化智库支撑,营造全社会支持氛围,为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注入新动力。(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