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结果揭晓
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利榜上有名

为深入推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着力构建区域协同创新共同体的有关要求,助力长三角人力资源管理行业水平提升,构建高质量一体化人才服务环境。近日,由长三角就业人才服务城市联盟主办,南京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承办的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决赛在南京落下帷幕。

当天,来自上海、杭州、南京、合肥等长三角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近400人齐聚古都南京,共同分享属于长三角HR人的盛会。决赛中,入围选手按照案例展示、抽选答题的方式依次上台,从领导力、创造力、执行力、学习力与影响力五个维度进行案例展示。最终,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利凭借稳定的发挥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以现场决赛分第一,总分第五的佳绩,荣获第七届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称号。

此次活动以共享、共创、一体化为主题,自今年222日正式启动至818日决赛结束,共历经半年时间。经过了各市初选、复选审核、专家委员会评审、网络投票等环节,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共31个城市选拔的81名优秀HR经理人共同竞争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优秀HR经理人等多个奖项,有20名选手入围最终决赛。

据悉,中国长三角十佳HR经理人评选活动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HR经理人评选活动之一,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由31个长三角地区各联盟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联合发起的一项HR经理人评选活动。自2007年至今,伴随着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该活动已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效应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有力地促进了区域间人力资源交流合作。(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