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影视歌曲大赛在华峰举行
华峰集团员工斩获“民企最佳歌手奖”

用经典影视歌曲,唤起对各个时代的记忆,让广大职工用歌声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816日,“祖国好·劳动美”温州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影视歌曲大赛在华峰集团举行,经激烈角逐,来自华峰集团的合唱选手许维、陈明毓以9.878分的全场最高分获民企专场最佳歌手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海选、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形式包括独唱、重唱、对唱、组唱等,歌曲内容为在国内公映过的电影、电视剧中优秀的影视剧主题曲、插曲等。经各县(市、区)工会海选,当天,共有20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市级复赛、决赛。大赛分下午民企专场和晚上总决赛两场,1430分,比赛在歌曲《一剪梅》中拉开帷幕,之后,《红星照我去战斗》、《向天再借五百年》、《你是我的眼》等15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影视歌曲轮番上场,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许维、陈明毓合唱的《当你老了》更是将比赛气氛推向最高潮。

“这些经典影视歌曲目被选手们一次次重新演绎,参赛者深情而投入的演唱,为这些影视金曲重新注入了新的艺术生命力。”瑞安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说,通过比赛,能够让在岗员工抒发自己的情感、展现自身的才艺、丰富他们的娱乐生活。

据悉,温州市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为期近半年,围绕“祖国好·劳动美”的主题,内容涵盖建国以来的影视歌曲大赛、职工朗诵(讲故事)比赛、职工微视频大赛、“百团万人颂中华”职工大合唱活动等。此次影视歌曲大赛意在歌颂伟大祖国的欣欣向荣和盛世伟绩,用经典的影视歌曲唤起对各个时代精神的记忆赞美,让广大职工用歌声唱响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风雨历程。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