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天灾无情 华峰有爱
华峰集团向乐清和永嘉灾区捐赠600万元

819日上午,温州市政协副主席、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代表瑞安市委市政府,携华峰集团等一行赴温州市民政局,开展“利奇马”超强台风受灾捐赠活动,助推瑞安市开展“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温州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化“三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大抓落实”工作导向,狠抓重点工作落地见效,扎实推进“两区”建设,瑞安市委市政府决定组织开展以“助援救灾、助力发展、助推落实”为重点,以“指标‘全面红’、任务‘全部红’、工作‘全线红’”为目标的“三助三红”专项活动。

捐赠仪式上,乐清市、永嘉县领导分别介绍防台抗灾有关情况。华峰集团共向灾区捐出600万元用于灾后重建,其中乐清市300万元、永嘉县300万元,希望以这样一份绵薄之力支持灾后重建工作,帮助受灾人民尽快度过难关,振奋精神,投入到新生活当中。温州市民政局向华峰集团授捐赠证书。

“作为二代,我们上一代一直有这样的传统,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区人民有难,我们必须支持。”华峰集团董事长尤飞宇表示,华峰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广大群众的帮助,希望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践行我们的社会责任。

陈胜峰代表瑞安市委市政府,向在此次台风中遭受灾害的群众表示深切的慰问。他表示,在这次防台抗灾过程中,乐清市委市政府、永嘉县委县政府在中央、省市的坚强领导下,带领各级领导干部、广大群众,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在灾后短时间内取得自救、抗灾、救灾的成效,让人点赞。相信接下来通过补齐短板、举一反三,全力做好灾后重建、隐患排查整治、应急预案机制完善等工作,一定能够全面夺取防灾救灾的全面胜利,再建美好家园。如果乐清和永嘉还有需要,瑞安一定会尽己所能、尽力帮助。

华峰一直以来致力于成为“蜜蜂型企业”,像蜜蜂一样既酿蜜又传播花粉,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承担社会责任、支持公益事业,实现企业的社会价值。据了解,华峰集团已累计向社会捐赠1.6亿元。近几年来,华峰集团打造了“五个1000万”慈善工程,即设立1000万元“华峰诚志助学基金”、1000万元温州大学“华峰品德奖基金”,并在“建设美丽浙南水乡”、“绿化长江、重庆行动”“森林瑞安”建设中分别捐资1000万元。还组建华峰“绿巨人”志愿者先锋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环保志愿者中队,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活动。

据悉,抗台救灾以来,温州市民政局积极动员民间力参与救灾工作,截至目前,温州市民政局和温州市慈善、红十字会系统共接收赈灾款物达7776.99万元。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