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华峰正式启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华峰集团附属楼多功能厅内,伴随着大气而婉转的歌声,激发着现场每一个人心中的爱国情怀。

523日,恰逢中国第六个文艺志愿者服务日,由瑞安市委宣传部、市文联、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文企同行,两区同建”暨“到人民中去”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华峰正式启动。瑞安市副市长池万松,瑞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谢骁,瑞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林昌勋,瑞安市文联党组书记谢思孝,瑞安市文联主席郑洁等领导以及市文艺志愿者,文艺家和华峰集团员工代表等近400人出席活动。

“此次文艺进企活动的开展,在企业与文艺专家之间结成了‘同行共建’的紧密纽带,为企业文化发展搭建了相互交流、相互增进的平台。”在启动仪式上,作为企业代表,集团总裁林建一表示,让文艺走向企业,让员工享受文艺,将打通政府服务企业、企业加强文化建设的“最后一厘米”,相信你们的指导与支持,定能为华峰企业文化建设增光添彩,为温州市两区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赋能添力。

活动现场,主办方举行了“文企同行·两区同建”授旗仪式、文艺志愿者培训教师受聘仪式、“春光映像”摄影展和“我和我的祖国”音乐快闪活动等,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当天特邀的画家、书法家等多名文艺志愿者还为职工送上了书写书法、创作国画、摄影交流等“文艺盛宴”。

“平时想参加这样的学习培训确实不容易,但这一次有这么多文艺大师来到我们中间,为我们送上这些无偿的公益免费的培训活动,对我们来说机会难得。”多名华峰职工在接受瑞安电视台采访的时候如是说。

据悉,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华峰集团致力于将企业文化建设与生产经营相统一、相融合、相支撑,已连续十年举办企业文化艺术节主题活动,并先后成立15个职工文化俱乐部,定期不定期地开展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寓教于乐的文艺活动,打开以企业文化助推企业健康发展的广阔空间。未来两个月,瑞安市文联文艺志愿者还将为企业员工提供声乐、摄影、国画等共计24个课时的公益培训,鼓励员工学习一门艺术特长,以文艺的形式推进民营企业发展,助力“两区”建设。(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