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委常委姜军调研华峰

518日下午,温州市委常委姜军在瑞安市委书记陈胜峰的陪同下,莅临华峰集团进行调研,实地察看企业发展情况,助力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集团副总裁朱景利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姜军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优势、技改研发、转型创新等情况,并就瑞安民营企业在实现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进行探讨交流。参观过程中,他详细询问起华峰十大系列产品的市场前景与运作模式,鼓励华峰继续坚持创新发展,稳步延伸丰富产业链条,追求更好效益价值。

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在氨纶生产车间,整洁的生产环境,纺丝生产线有条不紊地运转着,姜军饶有兴致地观看,还特地询问起企业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情况。朱景利介绍说:“近年来,华峰加强内外部资源整合,不断加大技改投入,持续改进提升现有产业的工艺、技术、装备水平以及产品、产业档次。随着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升级与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应用,华峰产业链、产品链在‘吐故纳新’中向价值链高端迈进。”

当了解到华峰把推动智能制造放在重要位置,走在前头,不断加快“三化”建设步伐时,姜军连连点头,称赞道:“这个车间里人不多,机器设备却让我眼前一亮,更让我看到了很多先进的制造理念,很不错!”

调研中,朱景利还介绍了企业创新发展概况,并汇报了华峰多措并举、助推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建设的相关情况。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姜军充分肯定了华峰作为地方与行业龙头企业,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积极探索实践。他表示,要积极应对风险挑战,专注行业细分领域,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坚持品质优先、提升核心技术、做强企业品牌,树立民营企业新标杆,助力新时代温州新发展。最后,姜军勉励华峰要秉持健康发展的决心,坚定守实业精主业的信心,强化练内功强内力的恒心,争做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