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华峰化工连续两年获评重庆市“环保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321日,由重庆市生态环境局、重庆市环境行政执法总队指导,重庆市环境科学研究院主办的渝西片区市级参评企业环境信用评价(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重庆渝北顺利召开。会上,重庆华峰化工从458家参评企业脱颖而出,连续两年获评重庆市“环保诚信企业”荣誉称号。

企业求发展,环保须先行。在“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机制推动下,重庆华峰化工从污染防治、生态保护、环境管理、社会监督四个方面认真开展了环境信用评价工作。经重庆市环保部门的现场检查、环境监测监督、重点污染物总量核查及控制等层层考验,顺利通过验收,获评重庆市“环保诚信企业”。

据悉,重庆华峰化工自建厂以来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认真履行环境保护法定义务和社会责任,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在获评重庆市“环保诚信企业”的同时,也先后获评“重庆市绿色工厂”和“石油化工行业绿色工厂”等称号。(杨冬梅)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