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登陆2018孟加拉达卡国际展会

1122日至24日,第6届孟加拉国际皮革技术贸易展会(Leathertech Dhaka)在孟加拉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上,华峰集团展示了鞋底原液、革用树脂、氨纶、TPU及尼龙66切片等产品的创新成果及前沿科技,赢得了业界的赞誉和好评。

作为孟加拉国内规模最大的专类展览会,此次展会为来自全球的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家展商搭建了一个融合贸易、技术及市场资讯交流为一体的商贸平台,吸引了一万余名专业参展商到场观摩和采购。

本次展会华峰展厅以专业、创新的企业形象,辅以开放式的展位设计亮相现场,更别出心裁地利用背景海报,邀请诸多新老客户签名并合影留念,展会媒体多次转播华峰展厅画面,吸引了许多观众慕名前来。

展会期间,华峰展厅往来客商络绎不绝,展厅前台,接待人员热情地为客商发放集团文化宣传画册、产品说明书及展会礼品;业务洽谈区,营销与技术人员认真地为客商介绍公司产品的性能与技术特点,细致地解答征询和疑问……展会上,来自印度、孟加拉、波兰、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印度尼西亚以及荷兰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客商纷纷与华峰达成初步合作协议。

作为专注于研发生产高品质的化工新材料产品的企业,华峰此次登陆孟加拉国际展会,将显著提升华峰在亚洲特别是南亚市场的品牌形象及行业影响力。同时,通过收集业内客户与技术信息,也有利于进一步开拓海外目标市场,为华峰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曹隆威)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