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举行首届企业法律知识微直播大奖赛
华峰集团“律政先锋”勇夺第一

“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点是……”“我国的法律监督机关是……”121日晚,瑞安市首届企业法律知识微直播大奖赛在瑞安电影城举行,来自华峰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代表队参加现场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由市司法局、市普法办牵头,联合市安监局、市市场监管局共同举办,活动以“推进宪法贯彻实施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主题,围绕宪法、民法总则、刑事诉讼法、食品安全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安全生产法、公司法等内容开展现场竞赛。当晚的竞赛活动还与温州市首个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直播连线。

本次竞赛活动共分三个环节,既有常规性的必答题,又有灵活性强的抢答题,还有难度系数大的风险题。场上选手团结协作,或互相交流,或冥思苦想;场下观众热情高涨,为选手加油鼓劲、连连喝彩;当答案出现争议时,则由现场专家组评判裁决,为大家释疑解惑。经过一个半小时紧张、激烈的大比拼,华峰代表队的律政先锋们凭借出色的表现,从8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第一,展示了华峰员工良好的专业素质和精神面貌。

据悉,今年12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是宪法修正案正式实施后的第一个宪法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瑞安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首个“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期间,市司法局、市普法办将以“宪法进万家”为主题,重点组织开展“七大”主题宣传活动。(黄德雷)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