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18石油和化工行业领袖峰会召开
尤小平主席荣膺中国石化行业“改革开放40年·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近日,2018石油和化工行业领袖峰会暨《中国化工报》理事会第十四次年会在山西太原召开。在大会期间举行的特别纪念活动庆典上,华峰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荣膺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改革开放40年·突出贡献人物”称号。

适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大会以“总结40年,聚焦高质量”为主题,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石化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探讨了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推进石化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并向在改革开放进程中为行业、企业发展作出过突出贡献的个人和企业颁奖,共同致敬改革开放砥砺奋进的40年。

尤小平作为华峰集团的“掌舵人”,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中,带领华峰集团经过27年的艰苦创业与务实创新,从一家注册资本只有50万元的“小舢板”企业,发展成为一个下辖40多家全资及控股公司且拥有两家上市公司的企业集团,一个资产过354亿元、产业遍及全国11个省市、产品销往近100个国家与地区的聚氨酯制品“航母”企业。

据悉,在大会期间,会场内摆放着的《中国化工报》用两个整版刊发了《华峰集团:一滴水能映出太阳的光辉》一文,全文回顾总结了华峰集团在改革开放的阳光下,瞄准产业链高端,坚定创业创新、求变求进的步伐,秉承责任关怀、回哺社会的价值理念,抢抓技术革新机遇、推动产业提质升级,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继续满帆远航。(李其中)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