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发布
华峰集团首次进入前20,名列第18位

近日,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石油和化工联合会会长李寿生、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秦志辉等领导出席会议。会上隆重发布了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华峰集团位列榜单第18位,相比于去年的第24位,前进了6位,首次入围前20

据悉,“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发展大会”是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重点打造的专业化、品牌化的年度行业盛会,既是高层决策者探讨企业发展、寻求合作商机的交流平台,也是行业领军企业凝聚发展共识的合作平台。从2014年开始,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连续五年在全行业开展大型民营企业调研工作,并在年度调研的基础上公布“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

以此次发布的2018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榜单为例,百强企业2018年主营业务收入达到1.39万亿元,同比增长6.9%;资产总和达到1.23万亿元,同比增长15%;利润总额达到861.87亿元,同比增长14.9%

作为一家致力于做强化工新材料主业的大型企业集团,面对近来的外部环境压力,华峰集团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积极提升自身的创新能力和供给水平,增强市场话语权与市场主导权,巩固与扩大竞争优势与比较优势,确保企业的关键经营指标保持着稳中有进。2017年,集团营业收入、出口收入、净利润和上缴税收,分别同比增长40.71%44.08%62.2%31.9%。(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