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国际与韩国釜山经济振兴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1123日,韩国釜山市副市长朴基植一行莅临华峰国际杭州双创中心参观交流,集团公司董事长尤飞宇、华峰国际总经理蔡运明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并陪同来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双创中心展示厅和共享办公空间。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蔡总详细分享了《全球新材料工业互联网生态平台打造》及双创办公共享空间运营。韩国方面的代表们也介绍了釜山创业支援中心情况及当地鞋业、物流等主导产业发展现状。

会上,双方就普遍感兴趣的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希望通过交流和信息互通争取有合作机会和项目落地。最后,韩国釜山市副市长朴基植和集团公司董事长尤飞宇作为各方代表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杭州华峰国际双创中心与韩国釜山经济振兴院以互信与友谊为基础, 在“为发掘和孵化优秀创业企业及加速企业而相互合作”的原则下,通过在创业和经济发展的各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构建起长期稳定、共同发展的友好合作关系,从而为两座城市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华峰国际)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