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TPU公司入选“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名单
“国家第三批制造业单项冠军”殊荣再度加冕华峰
华峰革用聚氨酯树脂入选“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共同发布了第三批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公示名单,继去年华峰新材料、华峰超纤入选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名单,华峰氨纶入选单项冠军产品名单后,华峰集团再度加冕此项殊荣,一举揽获“双响炮”,其中华峰TPU公司入选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名单,华峰合成树脂公司的革用聚氨酯树脂产品入选单项冠军产品名单。

27年来,华峰从家庭作坊式小厂起步,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发展成为今天以化工新材料为主,涵盖金属、金融、物流、贸易、新能源等产业板块,横跨二、三产业,业务覆盖全球近百个国家和地区,10大系列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国内甚至是全球行业前茅的现代企业集团。其中华峰合成树脂公司的主营产品聚氨酯树脂年产达55万吨,全国市场占有率20%以上;华峰TPU公司的主营产品热塑性聚氨酯年产达10万吨,全国市场占有率20%以上。

缘何这个被称为国内企业界新涌现的“奥斯卡”大奖的五顶挂冠相继花落华峰?这得益于在“汗水经济”逐渐转向“智慧经济”的趋势下,华峰集团二十七年磨一剑,紧紧咬住制造业和实体经济发展的这一根本不放松,以创新驱动打造产业发展新优势,实现企业从“制造”到“质造”再到“智造”的跨越。

据了解,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指长期专注于制造业某些特定细分产品市场,生产技术或工艺国际领先,单项产品市场占有率位居全球前列的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是制造业创新发展的基石,工信部实施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提升专项行动,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培育)企业评选,旨在引导企业树立十年磨一剑的精神,长期专注于企业擅长的领域,走专特优精发展道路,促进制造业迈向中高端,提升制造业国际竞争力,带动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