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18年“巨化杯”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落幕
华峰健儿勇夺桂冠,创历史最佳成绩

“恭喜你们,这份冠军荣誉的获得实属不易……”近日,来自上级部门、社会各界和兄弟单位的祝贺声不断传来。

918日至21日,由浙江省安监局、省总工会、团省委联合主办的2018巨化杯全省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竞赛在衢州举行。全省共21支代表队参加本次竞赛,其中华峰集团代表队第四次代表温州市参赛。

本次竞赛共设理论考试、综合体能、带压堵漏、射水打靶等4个项目,项目难度及专业性均创历届之最。在比赛中,华峰健儿奋勇拼搏,敢打敢拼,凭借成员间的默契配合及相互协作,最终以174分的团体总分,力压宁波台塑队(172分)和东道主衢州巨化队(169分),勇夺团体第一名,此成绩创温州市参赛历史最佳。同时共青团浙江省委、省安监局授予浙江华峰合成树脂有限公司“2018年度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本次竞赛充分展示了华峰参赛队员勇于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和术业专攻、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也展现了队员们精湛的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张立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