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产业生态 创享未来
华峰国际大咖云集探讨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

 915日,由华峰国际主办的“产业生态·创享未来”主题活动在杭州成功举行。300余名来自全国的专家学者、资深投资人、创业团队等大咖齐聚华峰国际,共话产业生态,共创发展未来。

“打破,进化,颠覆”是当下企业不得不深思的课题,“生态聚力,价值共享”是当下工业互联网迅猛推进的行动。

作为华峰“新生代”的领头人,集团公司董事长尤飞宇在致辞中表示,华峰国际致力于抓住工业和互联网深度融合的历史机遇,通过搭建价值共创、利益共享的产业生态平台,将产业链企业、各利益相关方以及领域内专家汇聚在一起,共同推动产业生态升级,做大产业这个“蛋糕”,让更多产业合伙人受益。

活动现场,一系列将改变未来产业生态的“重磅消息”纷至沓来:华峰国际双创中心正式启用、上海创享工互网正式上线、全球新材料产业母基金启动、控客智能家居一站式服务及新工厂投产。

这些项目和平台的发布和启用,既是华峰国际围绕工业互联网建设,整合发挥优势资源和力量,与多方面伙伴倾力合作、共同努力的阶段性成果,也是华峰放眼未来、实现产业赋能、引领产业生态升级的重要支撑和强劲动力。

华峰如何立足现有产业,并通过工业互联网产业的生态赋能,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集团总裁林建一掷地有声的发言中再次向全场嘉宾描绘了未来的宏伟蓝图:华峰国际将借用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多领域、多层面、多角度与多方展开更为全面、更为深入的战略合作,整合并发挥各合作方的特质、特点、特色、特长,抓住历史机遇,聚焦行业热点,激发创新能量,聚力新材料产业生态,力争形成一流的工业互联网技术及应用模式。

活动中,华峰国际与交大联合实验室的授牌仪式掀开了“产业生态合作伙伴战略合作”的签约篇章:华峰创享与兴业银行签订合作协议、华峰与海康威视签订战略协议、控客工厂与永耀科技签订合作协议、第一批以山东凯泰、庆多茂为代表的星盟企业与华峰签订合作协议。

“与不同行业内的大牌强强联手,只为打造离市场最近、离终端最近的、离客户最近的产业平台。”尤飞宇坦言,通过运用这种“双创”支持“科创”、“科创”引领“双创”的联动模式,我们将最大化地盘活个人、企业、高校、院所、基金、政府、孵化器等国内外各方资源,最有效地释放创新动能,最充分地凝聚起产业活力,最终打造一个科创双创协同发展、产业平台上各方人人受益的多赢生态圈。

在随后举行的产业生态运营高端对话中,来自清华、复旦、华东政法等高校学者以及金融服务、高端科技等前沿领域的特邀嘉宾在思想碰撞、智慧交流的对话中,共探传统实体产业赋能发展新路子,共创产业生态共享发展的新模式。(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