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华峰助力慈善获殊荣

95日晚,在第三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重庆涪陵区民政局联合区慈善会举办了第三个“中华慈善日”文艺晚会,区委书记周少政、区长种及灵等区委领导出席晚会并为“慈善爱心企业”和“慈善大使”颁奖。会上,因不遗余力地热心慈善事业,重庆华峰荣膺涪陵区“慈善爱心企业”,陈恩之被授予“慈善大使”称号。陵区各单位代表和企业职工代表共计1000余人到场观看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分为慈爱和幸福同行、慈爱和幸福相连、慈爱和幸福传递、慈爱和幸福凝聚、爱与幸福永存等五个篇章,以社会各界爱心为主线,呼吁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关注慈善事业。其中,由重庆华峰推送的“慈善映清波”朗诵节目,深受现场观众好评。

晚会现场,重庆华峰向涪陵区慈善总会捐赠慈善款30万元,这些善款将用于在涪陵区贫困地区开展敬老、扶幼、助学等慈善救助项目。(柏艺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