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张家港保税科技集团董事长唐勇到访华峰

316日,张家港保税科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唐勇一行到访华峰。集团高级副总裁尤金焕、副总裁陈学通,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新材料公司总经理助理徐文武等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

当天上午,在尤总裁的陪同下,唐勇董事长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加深了对华峰的印象。参观途中,唐董对华峰的发展历程产生了浓厚兴趣,不时驻足,仔细询问。当得知华峰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高铁垫片、共享单车等新兴领域,不禁感慨道,华峰诞生在温州模式的摇篮地,是中国民营企业的杰出代表。

座谈会上,尤总裁首先对唐勇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集团的经营情况和战略规划。他说,华峰与保税科技合作十多年以来,双方始终秉持长期战略、互利共赢的合作理念,实现规模效益稳健增长。近年来,随着华峰工贸结合业务的持续扩大,双方务实合作规模和水平也取得了长足进步。他希望,双方在未来能够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坚持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

听完尤董的介绍,唐董对华峰的产业规模和发展速度连连赞叹,并对保税科技的发展情况和经营战略作了详细介绍。他说,华峰是保税科技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国内民营领军型企业,其成功的管理模式和发展经验十分值得保税科技学习和借鉴。他表示,作为国内最大的液体化工交易和集散中心,保税科技正在积极寻求转型创新发展,打造全新化工品现货撮合平台,通过整合码头、仓储、物流、金融等资源,不断丰富和完善平台功能,确保为华峰大宗原料提供更加优质的供应链一体化集成服务。

会上,双方还就相关业务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