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聚精会神干事业 鼓足干劲创佳绩
温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莅临华峰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发展。春节长假过后首个工作日,温州市委常委、公安局长罗杰莅临华峰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推动全市上下聚精会神干事业,鼓足干劲创佳绩,全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

看产品、问生产、话发展、谋新篇。罗杰局长一行在集团董事局主席尤小平、总裁林建一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重大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企业未来发展思路介绍。

“一直以来,华峰立足主业、做深产业链的创新发展模式,让化工行业焕发新的活力,赢得新的春天。”在走访过程中,尤主席介绍说:“2017年,华峰集团在培育新动能上求突破,在创新驱动中求发展。在面对复杂多变的外部环境下,多措并举推进保稳增效,企业经营效益增势良好,集团全年实现营业收入322.64亿元,同比增长40.71%,首破300亿元大关。出口收入接近30亿元,同比增长44.08%;净利润跨越20亿元门槛,同比增长62.20%,企业关键经营指标全面创历史新高,跑出了华峰发展的‘加速度’。”

“要让更多行业的企业学习华峰的先进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这对社会、对政府,都是值得借鉴的‘鲜活样本’。”罗杰局长在听取介绍后颔首称赞道。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顺利实现‘开门红’至关重要。”最后,罗杰局长在祝福声中提出了期许,希望新的一年,华峰的广大职工要鼓足干劲、奋发有为,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努力把项目设计与谋划落到实处,转化为发展优势,真抓实干,再创佳绩,确保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瑞安市委副书记王忠宝等陪同走访。(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