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麻胜聪新春首访进华峰

提振精气神,助推开门红。新春的第一个工作日,瑞安市委常委、市长麻胜聪新春首访进华峰。

麻市长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高级副总裁尤金焕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氨纶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询问重大项目建设进展,指导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实际问题。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华峰集团将瞄准400亿元这一目标。”林总裁在一旁介绍说:“2017年,华峰集团全集团实现营业收入322.64亿元,同比增长40.71%,首破300亿元大关。其中,瑞安基地实现营业收入175亿元,同比增长25%;上缴税费6.36亿元,同比增长22%。”

“华峰集团要切实发挥‘领头雁’作用,在‘瑞商回归’中争当榜样。”麻市长在听取介绍后欣慰地表示,华峰集团作为瑞安领军企业,要把龙头舞起来,做大做强做优主业,确立行业领先地位,在企业转型上领先一步,带动地方中小企业转型发展。

当了解到工业固废项目建设有序展开时,麻胜聪要求项目实施方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坚定不移加快项目建设,为瑞安环保事业添砖加瓦。同时,麻市长一再叮嘱当地干部要真心、热心、耐心对待企业,为企业做好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良性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推动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全力实现经济发展“开门红”。

瑞安市委常委施巨耀陪同走访。(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