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重庆华峰化工荣获“重庆市基层工会改革市级示范单位”

近日,涪陵区总工会在重庆华峰化工公司举行重庆市基层工会改革市级示范单位授牌仪式,共170余名公司员工代表参加了仪式。

授牌仪式上,区总工会副调研员、基层工作部负责人江桂川宣读了《关于命名基层工会改革市级示范单位的决定》。区总工会副主席冉丽对重庆华峰化工获此荣誉表示了祝贺,并充分肯定了重庆华峰化工工会组织在工会工作和本次示范创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工会组织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工会改革在基层的纵深发展,切实把工会建设成为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随后,重庆华峰化工公司副总经理、重庆华峰党委纪检书记徐淑媛从冉副主席手中接过授牌,徐总代表公司对区总工会长期以来对重庆华峰化工的帮助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介绍说,一直以来,公司工会始终秉承着“企业与员工共同成长”的工作理念,在严格遵循上级部门各项重要指示的基础上,通过有序开展一系列广大员工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提高员工的生活质量与幸福感。她表示,公司将以此荣誉为起点,创新工作思路,延伸和拓展工作领域,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推进基层工会改革。

据悉,今年重庆市总工会在全市基层工会组织中只命名表彰了43个基层工会改革市级示范单位,其中涪陵区2个,重庆华峰化工公司工会占得一席。(熊吉强)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