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氨纶亮相2017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博览会

101113日,2017中国国际纺织纱线(秋冬)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成功举行,华峰氨纶公司应邀参加,包含创新型、功能型、概念型、常规型等系列在内的多款产品亮相展台,受到客户青睐。

此次展会,华峰氨纶首次推出“高档经纬编系列产品”、“耐高温黑色氨纶”和“超耐氯氨纶”等新产品,其中,“高档经纬编系列产品”,在符合客户加工性能的基础上,满足客户对条干的要求,具备比市场同等产品更好的性价比;“耐高温黑色氨纶”则为“黑氨纶”产品的升级版,为客户提供具备耐高温特性的黑氨纶纤维,可减少染色带来的环境污染,更满足薄纱、小圆机、大圆机等织造工艺需求;“超耐氯氨纶纤维”具有更高的耐氯效果,达到国际水平,能满足高档牛仔、高档泳装等加工要求……同时,为扩大常规产品、功能型差异化产品以及概念型产品的影响力,公司还展出了纸尿裤用氨纶、织带氨纶、高弹氨纶、超柔氨纶、彩色氨纶等众多系列产品,满足不同市场的个性化需求。

展会期间,公司展厅门庭若市,独特的展台设计、多样化的展示产品以及独特的创意画面,均得到了业界人士一致好评。营销与技术人员认真地为客商介绍公司产品的性能与技术特点,细致地解答各类需求问题,有利地促进了产品推广和市场拓展。

据悉,中国国际纺织纱线展览会已经成长为亚洲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专业纱线展会。2017秋冬纱线展的展览面积再创新高,达26,000平方米,比上届翻倍,参展商总数达493家,比上届大幅增长约55%,其中国内参展商371家,海外参展商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达122家。(陈英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