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亮相2017年温州国际鞋材展

825,第二十二届中国(温州)国际皮革、鞋材及鞋机展览会于温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华峰销售公司、TPU公司应邀参加此次展会。

作为本年度国内鞋材相关领域最大规模的一次国际会展,汇聚了来自海内外共600余家企业参展,吸引了逾两万名专业买家及业内人士的关注。

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华峰展厅门庭若市。出色的展台设计、优异的产品以及独特的创意画面,均得到了业界人士的一致好评。不少客商慕名而来,更是有展会主办方专门带领政企VIP客户团队来参观华峰展厅,并对华峰进行了专题采访。

展会现场,销售公司展出了吸膜底、欧索莱、热压鞋垫等新式产品,同时就聚氨酯轮胎及聚氨酯坐垫专门定制了一款共享单车用于展会展出;TPU公司则带来了适用于制作热熔胶膜、爆米花鞋底、发泡鞋底、电线电缆、功能薄膜、等聚氨酯制品的聚酯注塑系列、聚酯挤出系列、发泡系列等新产品。

据了解,此次参加国际鞋材展,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了华峰品牌在鞋材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通过收集业内市场信息,将有利于开拓目标市场,为企业发展带来新的契机。(吴登宇)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