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百强企业榜单发布
华峰连续十三年名列前三

825上午,由市企业家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举办的温州市企业家大会隆重召开,并发布了“2017温州市百强企业”榜单。其中,华峰集团连续十三年名列前三。

华峰作为国内最大的聚氨酯制品企业,一直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在技术创新、产业升级、市场拓展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阶段性成果,继续保持了企业稳步上升的发展态势。2016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08%,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集团营业收入首次突破200亿元,进一步增强了十三五实现500亿元经营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华峰的未来,将继续进行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在合理的市场和区域布局下,形成纵向延伸、横向拓展的强大的产业链。此次再获此殊荣,鼓舞着华峰不断前行,为致力于打造国际一流的高品质的新材料供应商而不懈努力。

数据显示,今年温州市百强企业的“门槛”为营收5.06亿元,较上一年度增长5.42%。百家上榜企业实现销售额(营业收入)2213.46亿元,净利润总额达144.56亿元,资产总额达5272.45亿元,分别增长了3.32%7.98%19.51%

在这些制造业企业中,温州的传统产业依然占主导地位。来自电器、服装、化工、鞋革、汽配五大支柱产业的38家上榜企业,创造了1106.56亿元的销售收入,占制造业百强销售额的82.34%,而且数量与销售额的比例每届都在升高。(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