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民企百强榜单发布
华峰集团名列第38位

822,浙江省工商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根据企业年报相关数据,以企业年度销售总额(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参考企业净资产、纳税额、净利润等指标,联合公布了“2016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温州共有9家民企入围榜单,华峰集团名列第38位,较去年排名上升8位。

数据显示,此次入围民企最低门槛为年度销售总额119.5亿元,比上一年提高了12亿元。2016年度民企百强的销售收入合计超过31559.09亿元,同比增长13%,百强民企中有89家企业销售收入超过上年,其中华峰集团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8.08%的佳绩。

据悉,这是浙江民企超豪华阵容的最新一次亮相。纵览今年上榜民企所处的行业,一大批传统产业向中高端稳步迈进,一系列新兴产业已经集聚能量并不断发力,成为经济新常态在浙江民企发展的重要力量。(品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