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上门解难题 开门纳建议
瑞安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麻胜聪在华峰召开重点工业企业现场办公会

12月22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麻胜聪率市发改局、经信局、财政局、环保局、审管办等26个部门负责人莅临华峰集团,在行政楼10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重点工业企业现场办公会。

会上,麻市长听取了集团总裁林建一关于华峰新材料产业园、热电联产项目等重大产业项目实施运行情况的汇报。在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后,麻市长现场协调解决困难,谋划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工作举措。他指出,重大项目是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主抓手,市政府要加快重大企业培育、重大项目落地。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和“店小二”服务理念,把企业的困难作为重点问题来抓,落实责任,划定节点,挂图作战,为工业经济转型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与会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从实际出发,纷纷就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加快审批速度、降低企业成本、加大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建议。麻市长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表示,当前瑞安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政府要围绕振兴实体经济,坚持抓大扶小强创新,投入真情实感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做优企业成长环境。最后,他勉励华峰要继续坚守实业,做强主业,发扬工匠精神,勇立市场潮头,共同推动瑞安经济转型发展。

瑞安市副市长曾瑞华、陈荣臻等领导参加会议。(文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