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副市长曾瑞华、林增丰调研华峰

作为调研企业的第一站,12月7日,新晋上任的瑞安市副市长曾瑞华、林增丰莅临华峰调研,为企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

两位副市长在集团总裁林建一,集团副总裁、新材料/合成树脂董事长尤金焕,氨纶公司总经理潘基础的陪同下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

在华峰十大系列产品展区前,曾副市长驻足细看,不时询问产品市场前景与运作模式,鼓励华峰要始终创新经营理念,稳步延伸产业链条,创造更大的产业链效益和附加值。

当看到华峰发展过程中“技术与人才”两大关键词时,林副市长指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华峰要始终秉承业精于专的理念,注重引进专业人才;要发挥产品研发制造上的特长与优势,不断推陈出新;要深化产学研合作,努力走在创新前沿、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越是困难期就越是机遇期”。林总裁介绍说,近年来,华峰科学谋划发展战略,着力优化企业管理,实现了逆势上扬和逆境突破。同时华峰瞄准产业未来发展方向,持续加大技术攻关、产品研发的投入力度,致力追求行业卓越、占据创新制高点,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在认真听取介绍后,曾副市长表示,华峰作为瑞安地区的领军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要正确把握经济新脉搏,坚守实业主业,强化创新引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最后,曾副市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和社会民生”的理念,要紧紧围绕华峰“温商回归”项目的发展进程,把更多精力放到优化企业服务上来,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协助企业轻装上阵;要着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加大政策引导力度,提高政务服务效率,凝心聚力推动实体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