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
华峰集团名列第22位

11月26日,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主办的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发布会暨民营企业国际化发展论坛在山东临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企业家代表、专家学者及行业协会负责人齐聚一堂,描绘产业发展蓝图。

会上,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会长李寿生为获奖的百强企业代表颁奖,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中小企业工作委员会秘书长王静敏发布2016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报告。其中,华峰集团在1.6万多家石化民企中脱颖而出,名列第22位。

李寿生指出,民营百强企业是我国石油和化工行业的先进代表,是民营石油和化工领域的佼佼者,在全行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效益”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报告显示,2016年民营石油和化工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10300.0亿元,资产总额10500.0亿元,利润总额571.4亿元,上缴税金363.2亿元。2016年百强企业资产总额和利润总额相比上年度分别增加24.1%和30.8%。在国际石油如心电图般的上下跳跃中,这批百强榜企业的规模、资产增长较快,其它指标有升有降,但总的显示出了勃勃生机和良好的成长性。其中,2016民营百强企业前十强石油和化工类收入达到4355.57亿元。上榜百强企业涵盖石油化工、氯碱、无机盐、电石、纯碱、化肥、染料、聚氨酯等诸多领域。

据了解,本届发布会以“可持续发展与未来”为主题,以高峰论坛和高层对话为核心,共同打造专业化、品牌化的年度行业盛会,旨在继续引领行业民营企业坚持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加快实现从要素驱动发展向创新驱动发展的转变,服务企业做强做优。(文宣)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