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浙江民企百强榜单发布
华峰集团名列第46位

11月24日,“2015年度浙江省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温州7家民企榜上有名,华峰集团名列第46位。此次百强民企的入围门槛销售额为107亿多元,也是该榜单入围门槛首次突破百亿大关。

此次出炉的民企百强榜单,是浙江省工商局、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根据企业年报相关数据,以企业年度销售总额(营业收入)为主要依据,参考企业净资产、纳税额、净利润等指标后联合发布。

来自省工商局的信息显示,此次民企百强榜前三强分别为吉利控股、海亮集团、万向集团,以上三家公司2015年销售总额均超过1000亿元;同上年相比,全省百强民企年销售额、净资产、纳税额、净利润平均增长分别达2.8%、14.6%、15.1%、10.0%,明显跑赢同期市场水平。据悉,此次百强民企榜单中,有近30家企业成立时间超过20年,成立超过30年的“常青树”企业也不少。

浙江省工商局公布此次民企百强榜单时称,传统产业由于缺乏技术创新,尽管一些企业仍处于民企百强行列,但经营业绩已呈断崖式下降。此外,还有40余家服务业企业上榜,特别是国际物流、仓储、计算机技术开发及咨询服务等新型服务行业企业,也开始在百强榜单中出现。其中租赁与商务服务业企业增加到20家,表明浙江民企产业结构转型的成效正在显现。(刘贵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