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华峰普恩再次获得“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检验合格产品”荣誉

11月22日,第三届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发展大会暨2016年年会在杭州隆重召开。

会议对“十三五”建筑保温隔热行业面临形势和发展环境进行了全面分析,对行业发展新思路、新模式以及如何推动行业技术创新与持续发展等课题进行了专题探讨。

作为会议的重要议程,会上还发布了第二批“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检验合格产品”,包括华峰普恩在内的16家企业获得此项殊荣。

据悉,全国建筑保温隔热行业发展大会是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建筑保温隔热专业委员会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两届,是我国目前建筑保温隔热行业最具权威、最有影响力的大会。其中“建筑保温隔热质量检验合格产品”每年评定一次,本次发布的是第二批,第一批包括华峰普恩在内共有28家企业获得该荣誉。(曾永新)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