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五帮五助”化解企业发展难题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调研华峰
全力以赴,真帮真助,解决难题,做好服务

5月16日下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率市发改委、交通运输局、环保局、港航局等部门负责人莅临华峰开展“五帮五助”助企服务活动,瑞安市委书记李无文、人大常委会主任叶世林等领导陪同调研,现场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协调相关部门帮助企业化解发展难题。

集团总裁林建一,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董事长尤金焕及集团各公司高管胡永快、翁奕峰、徐宁、邹宗钧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葛主任一行先后参观了集团新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每到一处,他不时驻足细看,关切企业发展情况。当目睹华峰新形象展厅及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水线时,葛主任欣慰地说:“每来一次,华峰的形象都有新改变、发展都有新举措、业绩都有新突破。”

在随后的调研汇报会上,林总裁结合企业“十三五”规划详细介绍了生产经营、产业升级、技术创新、人才培育和文化建设等情况,并就四大“温商回归”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划出“土地红线”、煤炭平衡与排放指标、预留散货码头与化工码头岸线、排污权收费、扩大电力直接交易试点和在瑞安建立省级化工园区等问题与建议。

葛主任和市各部门代表围绕华峰集团“温商回归”项目推进、降低生产运营成本中遇到的难题,与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并积极研究破解之道、协调政企对接方案,讨论制定服务计划。

“五帮五助,要真帮真助。”葛主任在最后讲话中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五帮五助”助企服务活动的重要意义,不断强化服务企业意识,直面企业提出的难题,主动对接、认真研究,联动协作、全力以赴,解决难题,做好服务,凝心聚力扫清企业发展壮大的障碍。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靠前服务,当好“代办员”,加快梳理“问题清单”,充分掌握企业所需所盼,做到精准对接、精准施策,以良好作风、有力举措扎实开展助企服务,以精准服务优化发展环境,持续营造浓厚的扶工、兴工氛围。

据介绍,近月来温州全市范围内正在开展“五帮五助”助企服务月活动,即“帮落实政策,助企业降低成本;帮机器换人,助企业减员增效;帮招才引技,助企业技术创新;帮融资对接,助企业平稳发展;帮难题化解,助企业项目推进”,对温州市101家领军工业企业和216家高成长型工业企业进行全方位服务。(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