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迈出新步伐 布局东南亚
华峰氨纶亮相2016第十四届印尼纺织面辅料纱线展

4月27-30日,第十四届印尼纺织面辅料纱线展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华峰氨纶公司作为氨纶纤维供应商亮相印尼展会,对华峰氨纶进入印尼及东南亚市场、参与国际竞争,具有积极影响。

随着华峰氨纶生产规模的扩张,公司加快氨纶市场全球布局,加大“千禧”品牌国际化宣传和推广。展销会上,华峰氨纶突破标摊空间限制,在布局上做足文章,靓丽登场。在现场,外贸与技术人员认真地为客商介绍公司概况以及公司产品的性能与技术特点,细致地解答各类需求问题,来自南美、印度、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客商纷纷与华峰氨纶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愿。

为期4天的展会为“三展联动”,涵盖了各类服装机械、纺织品面辅料和纱线领域,有来自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的610家以上的参展商参加了该展会,吸引了超过两万名的专业买家入场。(陈英弟)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