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冯金考调研重庆华峰

4月23日,瑞安市委常委、副市长冯金考率市政领导一行9人调研重庆华峰,涪陵区政协副主席、白涛化工园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周勇,集团总裁林建一,集团副总裁、重庆华峰化工总经理陈恩之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来宾。

冯金考副市长一行先后参观了重庆华峰化工生产厂区,一期、二期中控室,聚氨酯树脂装置;华峰重庆氨纶公司应急中心、自动化立体仓库、纺丝卷绕间、分级包装间,了解了各装置(车间)的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林建一总裁详细汇报了华峰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以及重庆华峰工业园落户涪陵的缘由。他说,华峰始终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的发展战略,不断整合资源,优化产业结构,走出了一条具有华峰特色的产业转型升级之路。随后,陈恩之总经理就华峰重庆工业园发展情况、己二酸的生产工艺、先进技术改造以及三期项目建设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会上,涪陵区政协副主席周勇结合涪陵白涛区地理资源优势、地方经济政策优势及地方政府部门细致周到的服务体系等作了详细介绍。

“经济新常态下,政府、企业、市场是密不可分的利益共同体”冯金考副市长在听完介绍后感慨道,华峰重庆工业园惊人的发展速度一方面源于华峰产品自身强大的核心竞争力和完善的产业链优势;另一方面也得益于涪陵区充足的地方资源和环境容量,以及融洽的政企关系和优质的政府服务保障。他表示,华峰在瑞安起步、发家,当地政府部门有责任有能力提升各项服务工作的水平,全力助推华峰新时期下的跨越式发展。(雷小丽)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