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2015温州百强企业”榜单公布
华峰集团位居前三强

日前,由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排序的“2015温州市百强企业”榜单发布,华峰集团位居前三强。

2015年,温州百强企业的“门槛”为营收5.01亿元,与上一年度基本持平。但百家上榜企业实现了2023.13亿元的总营收,净利润总额达123.59亿元,分别增长了5.64%与14.04%,显示了温州经济,特别是制造业的回暖。

在这些制造业企业中,温州的传统产业依然占主导地位。来自电器、服装、鞋革、化工、汽配五大支柱产业的38家上榜企业,创造了986.53亿元的销售收入,占制造业百强销售额的78%。但将各支柱产业的销售数据平均到企业,除了服装行业,其他四个支柱行业企业的平均销售额同比均有不同程度的下降,体现出经济下行、产能过剩对我市传统产业的影响。(刘贵高)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