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温州市国税局纪检组长朱志强调研华峰

419下午,温州市国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朱志强莅临华峰调研。

朱组长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林总裁结合十三五规划详细介绍了华峰的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结构等。他说,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是企业突破瓶颈、提升发展的必然选择,也是企业迈向专业化、规范化、集约化管理的有效途径。为此,华峰将以“四大创新”为抓手,积极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机制创新和文化创新,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发展能力,全面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能力。

当获悉2015年华峰在逆境中实现经营业绩的稳步增长,上缴税费同比增长9.51%的情况时,朱组长频频点头称赞,并表示国税部门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大力支持企业的发展,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抓好纳税服务规范和征管规范贯彻落实,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发展实体经济、提振企业信心,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