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莅临华峰参观指导

12月10日,瑞安市人大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一行30余人在瑞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孟甫的带领下莅临华峰参观指导。

代表团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董事长尤金焕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华峰的产业布局与产品特点。

座谈会上,林总裁就华峰的产业定位、人才技术、文化品牌建设等作了详细介绍。他说,华峰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承于社会、客户、员工共同发展的理念,始终坚持走创新发展、绿色发展的道路。作为责任关怀的践行者,是国内首批承诺责任关怀的试点企业之一,并于2006年与巴斯夫共同启动责任关怀“1+3”项目。同时作为美丽化工的倡导者与推动者,致力于发展与美丽同行,共同推动美丽化工建设,努力塑造美丽化工新形象。

“立业必先修德。”尤董事长感慨道,当前华峰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期,需要每一位华峰人激发自身的主人翁意识和强烈的责任使命感。同时要在“十三五”规划期间,要将对标管理作为提质增效的重要手段,牢固树立“在工作中对标,在对标中学习,在学习中赶超”的意识,把个人的智慧汇聚成团队智慧及企业智慧,携手共创企业发展新局面。

江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欣慰地说,此次到访华峰深有感触,华峰人诚信做事、诚敬做产品的做法值得借鉴与推广。他指出,在“谈化色变”的今天,华峰的“一枝独秀”得益于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的发展理念。通过“强化责任”、“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等举措,在增强企业竞争硬实力的同时注重提升文化建设软实力,努力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企业,谋求与社会各界的共生共荣、和谐发展。(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