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门户     中 -文   |   English
快速导航
华峰新闻

在这里,我们真实传递华峰发生的每件事情;
在这里,你们及时分享华峰发展的点滴故事。

瑞安市老干部代表团莅临华峰参观指导

11月19日,瑞安市老干部代表团一行20余人在原政协主席林锦麒的带领下莅临华峰参观指导。

代表团一行在集团总裁林建一、新材料/合成树脂公司董事长尤金焕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集团形象展厅和氨纶公司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华峰的产业布局与产品特点。

座谈会上,林总裁详细汇报了华峰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他说,华峰在“四个共同”核心理念的引领下,在追求稳健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做强主业、适度多元、产融结合”的发展战略,始终注重企业人才队伍的培养与打造,始终注重企业文化的落地与升级,并希望通过两个“五年”计划,不断开拓、勇于创新,从而向“打造国际一流的高品质新材料供应商”的共同愿景和实现“千亿华峰”的宏伟目标大步迈进。

“从过去干企业,到如今成就一生的事业。”尤董事长动情地说,在华峰事业的发展中,各位老前辈、老领导不仅仅是见证者,更是实实在在的参与者。华峰将一如既往坚持“质量至上,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环保优先”的发展理念,为员工谋福利、为社会作贡献、为人类谋福祉。

林锦麒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欣慰地说,此次到访华峰深有感触,华峰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人文关怀的做法值得借鉴与推广。他指出,华峰的永续发展要立足自身,传递关爱;要用心付出,用情维持;要服务大众,回报社会;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三大主线:一是质量精益求精的生命线,二是安全以人为本的高压线,三是环保和谐共生的纵贯线。(林加浩)

 

 

 

已阅读完毕,可选择 返 回 上一篇 下一篇